星期四, 2月 09, 2006

因為愛你 所以我總是這樣

我知道
我又說錯話了

不是刻意 因為你在乎我
也是刻意 因為我在乎你

當暖暖的情意傳向我
煞那間的理智可以讓我堅強
所以我總是忘記後果
只為了提醒自己要堅強
卻每次都不小心傷害你

每當戰略遊戲開始
無法預測下一個轉角的埋伏
我會擔心你的處境
所以我防備

也許我總是不經易的擺出防禦姿態
只為了同時也可以保護你
就因為愛你
所以我總是這樣
就因為愛你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妳的情緒起伏會相對的影響我的心情
當妳不快樂時 我又怎麼會快樂的起來呢?
當妳煩心時 我又怎麼不會同妳一起煩心呢?
知道妳想很多 是因為在乎 也因為愛
但是....
仍舊希望妳能開開心心 一起與我攜手走向那屬於我兩的天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