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11, 2006

松筑採莓樂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有人很願意的當草莓行司機
那可當然不能錯過當下最熱門的採草莓啦~
地點是在內湖的松筑
不錯唷!!!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草莓都很漂亮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還有玫瑰可以採
不過漂亮的應該早被剪光了
剩的都不適合剪回家了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還有草莓冰
呼呼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當然今天的兩位美女跟司機一定要出現的啦~

哈哈哈哈
很開心的一天
因為都拍的很美 噗

4 則留言:

cat_aunty 提到...

台?也有草莓哦?

tammy 提到...

有喔!台北也有草莓喔~
在士林.北投.內湖區~
我是去內湖~還不錯喔!!!^^

匿名 提到...

寶貝最近BLOG新增真多文章哩
草莓行拍得很棒喔
我星期六到新社 "安妮公主花園"
還蠻不錯的
等到下星期我在PO上我的部落隔了
這幾天要卯起來讀英文@@
寶貝加油~

匿名 提到...

哈囉~我想請問那邊草莓的價格? 和草莓園大嗎? 謝謝^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