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25, 2006

是什麼樣的心情

對於生活上的事物 少了期待感
只想平平穩穩的就好
那種期待的心 想停下來

離開打工的地方快一個月了
偶而經過還是會去跟大家打打招呼
雖然很多同事看到我依然很開心雀躍
問候我現在過的如何 問我想不想她們
今天帥氣小綠在我走之前也拉著我的衣袖說好捨不得
但是我終究已經是離開了那個環境

仍會懷念當初打工的日子
但常出現在那個地方
說不上心理的感覺
是真的每個人都依然想念我嗎
其實我很不喜歡在我踏進店裡的那一刻
對著我說歡迎光臨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寶貝,快點找到生活的目標喔!
往目標努力!
雖然這是很老掉牙的加油,
可是真的很實際也很難,
我...還沒找到自己的目標,
也不知道真的找不到還是欺騙自己而不想找出目標!
寶貝加油!寶貝加油!
不要像我一樣,30歲了還被現實推著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