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14, 2006

happy happy


情人節的101
好美喔!!>/////<

今天下了班跟舊同事一起去吃飯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我跟正惠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我跟蔡姐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我跟德強
他是今天出錢的老大 噗~
另外還有小莊
不過我不想跟他照 啊哈哈哈哈

雖然下班下雨了
但是心情並沒有因此而被破壞
好一個情人節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寶貝.....
剛做完模擬..好累啊
我ㄉ情人節就降子過ㄌ>"<
寶貝好好呢!看到幸福的101
還有吃大餐...我自己在家裡炒飯.....

ㄎㄎ
文章最後一句頗耐人尋味哩
"好一個情人節"

cat_aunty 提到...

?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