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09, 2006

最新合照+親親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妹妹真的相機一拿每次就懶得理我
害我每次都拍的好累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不管
媽媽要親一個
管妳有沒有飛機頭
哈~

4 則留言:

cat_aunty 提到...

我也是?友。

tammy 提到...

跑出一個問號了~
aunty是說也是貓友嗎?^^
我有看過妳的blog喔~
不過都是英文看不懂.只能看照片 哈~

cat_aunty 提到...

是的。?不起,不太?打中文,哈哈。你的?很可?,眼睛很大。

tammy 提到...

哈~謝謝喔~我的貓很欠揍的~妳的貓比較可愛 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