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03, 2007

韓國之旅1Day

我終於員工旅遊回來啦!
五天四夜拍了不算多也不算少的照片
就從中挑一些出來做個小記錄吧~
不然po不完哩~

2006.12.28
大家約了早上10:30在一航廈泰航團體櫃集合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我跟JU都有帶娃娃出門喔!
(買了006電話卡居然不能用>"<.聽說是因為地震纜線損壞的關係)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時間到了上飛機啦!!!
大家出國都會拍窗外~我也要拍 噗~
因為名字的關係.我居然旁邊都是安排到公司的小情侶.嘖
還好可以換位子~不然我好可憐喔~:P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飛機餐裡面的草莓奶酪
可以看不好吃 噗 (這張拍了好久才成功>"< 我太醜了)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到韓國飛程約2個多小時 所以吃吃聊聊後很快就到了
還沒穿上外套就這麼腫 ㄒ_ㄒ
結果出了機場.....我的媽 好冷喔!!酷弊了 哈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晚上去吃人蔘雞 一人一小鍋童子雞 還有一杯人蔘酒
酒挺濃的 喝了一口意思意思後就倒到鍋裡加味
嗯.....普通好吃啦!雞肉悶的很爛~但我覺得味道不夠濃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吃飽後就前往東大門的Doota
下車→冷爆爆爆!!!!!!!!!!!!!>"""""< 這是什麼鬼地方 因為快到年底的關係 在Doota附近很多表演活動 Doota裡暖氣熱到爆......... 一爆冷一爆熱的反差真是讓人受不了 索性跟JU逛完一整樓 只買了一個貓罐後就出來街上走 順便試電話卡能不能打(不能>"<) 這張在攤販旁邊看起來暖嗎?並沒有....... 連賣的東西吃起來都是冷的....我想只有湯是比較熱的吧^^"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這是之前在晚餐吃飽後
跑去便利商店買網路上有名好喝的香蕉牛奶(左)
另一罐因為它叫美女所以我才買 噗 到現在都還沒喝掉

第一天大概就是這樣啦~
我還真是報告的真簡短 哈
沒辦法 照片沒很認真拍 不知道怎麼報告
所以大家也隨便看吧!^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