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03, 2007

韓國之旅2Day

2006.12.29
今天要滑雪呢!!!
前一晚回渡假村之前就先去試雪衣
我穿的是吊帶褲唷~~好像超級瑪莉喔!哈
(啦啦啦 看不到 我不po 因為好醜 :p)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滑雪挺好玩的~我都沒有摔倒喔!
是真的很恐怖 不過我打死都不要摔倒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滑完雪去吃.....我忘了這鍋的名字
反正韓國吃的真的都不好^^" 反正就是什麼什麼鍋
不是豆芽菜一堆就是高麗菜一堆 上面好看都是假的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吃飽後往同是雪獄山的一個佛寺 車程有段時間
於是大家就一路睡到目的地
沒想到一下車→又是爆爆冷呀!!所以又是包成這樣了= =
可能因為剛睡醒也有關係吧~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很漂亮喔....到處都是雪 走路都要小心
因為有結霜會滑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後來行程是先回渡假村泡溫泉
我好冷~不想泡 再房間等時間到 因為還要再出門吃晚孺颽O就拿了小甜蜜東拍西拍
我有拍美女 小美女當然也要拍美女飲料囉!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晚上去吃香菇火鍋
這個居然我沒拍自己?我也忘了 都忙著吃了吧~
吃完有買草莓回渡假村 我居然也忘了拿草莓自拍@_@
果然病人腦筋都不是很清楚


於是這樣一天又過了......(怎麼這天這麼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