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04, 2007

韓國之旅4Day

2006.12.31
今天來到昨天趕不及關門的景福宮
啊 差點忘了早上是先去東買西買才去景福宮
人蔘公賣局→買不起
紫水晶→沒興趣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於是馬上就出來溜答 跑到對面雜貨店買了海苔酥
路邊人在賣餅乾 有人買了就餵鴿子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我揀地上的餅乾餵鴿子唷!!!鴿子好可愛~

再來又去賣珍珠草的 一樣買不起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吃中餐啦!!這餐是安東雞~蠻好吃的粉絲喔~
雞肉也煮的很透~
不過超級無敵大的一盤@_@ 還且一桌還兩盤是怎樣?
吃不完很浪費耶....還蠻好吃的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景福宮到啦!!!!
可是為什麼我拍的不是名字是豬@_@
我也不知道 因為粉紅豬太可愛了我就是想跟牠照相
豬年行大運啦!!!!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明明就很大的地方超趕的~"~
管他的 我當然有空拍照就跟著JU脫隊
這個點是啥我忘了 不過好像是大長今戲裡有出現的地方的樣子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大家都搶著比一品更高的官是??不知道 碑上看不清楚
沒關係 我當一品官就好了!噗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接著晚上去看有名的亂打秀
真的很不錯喔!秀的時間也很長~好笑~很棒!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這是今天的晚壑@樣不要被騙了 料就只有看的到的部份
下面一樣全是豆芽菜..................

這天我頭很痛 吃了藥沒用
所以沒跟大家去pub跨年 很可惜~
母也打給我 米豆娘也打給我 老闆也打給我
可是我真的好不舒服~至於JU為啥也不去...我不知道耶
可能因為我沒去她也不去吧@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