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04, 2007

韓國之旅3Day

2006.12.30
今天我們來到韓國有名的愛寶樂園
這麼大的樂園才玩3個小時實在是.......只有五張券
跟著導遊安排的走(這樣大家才不會時間亂七八糟又遲到)
真的是沒玩到什麼 鬼屋還很無聊....|||
其中一張券用在看野生動物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這是有名的獅虎 就是獅子和老虎生下來的叫獅虎
全世界只有一隻唷!聽說一直培育不出來 很神奇吧!
哪一隻?別搞錯了 是右邊那隻唷!
野生動物區不大 不過有拜拜熊、byebye熊、吐舌頭熊
還蠻可愛的啦!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完全忘了有玩啥東西 五張券有兩張拿去坐纜車
準備要回車上的路上快點東照西照耍白癡
照這張照片後面是夏威夷巨浪 最後導遊請我們玩
我當然有玩囉!我才不怕這種遊戲~~比台灣的刺激唷!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原本行程是中午園區自理 因為我們都在趕時間
最後決定玩完了再去吃 導遊帶我們去吃烤肉
這餐感謝老闆請客 省下了不少錢呢!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吃完出來外面的小狗喔!好可愛喔~~
死韓國小孩一直嚇牠們!可惡!!!真想飛踢他!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再來行程就是去穿韓服做泡菜啦~~~
我不要po我穿韓服@_@ 無敵爆醜的>"<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看小甜蜜 小甜蜜比我可愛幾百倍
這孩子真是個美人胚子>////<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聽說這位教做泡菜的老師是大長今結尾教大家做泡菜的老師?
有誰看過嗎?
導遊說她68歲 我才不信!雖然皮膚很好 但還是看的出有年紀
應該是50幾吧~哪可能68歲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晚上去逛新村女人街啦!
沒買東西~就走走看看
這個是上面是荷包蛋 下面像雞蛋糕的東西
吃起來呢.....就上面是蛋下面是雞蛋糕 哇哈哈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這是晚幫ㄓF火鍋還有石鍋拌飯
ㄜ....還是不要問我好不好吃喔^^" 飯是還可以啦!

這天晚上住高級區的飯店 可是居然沒有熱水瓶>"<
晚上還幫大頭帶小孩......||||
啊.....一天又過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