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20, 2007

親親寶貝我愛你


昨天下班回家 就看到非常鬧區假日又有活動了
難得有關懷流浪動物的活動
看到小棚子裡有遊戲區
不錯的是動物防疫所也有一個蠻大的攤位
昨晚我心裡祈禱明天能有個好天氣
讓狗狗們能有個順利的活動

但是今天一下去看.........
我實在不想拍 連這張大招牌都拍的很心酸
在我身後的攤位 全部都是吃的......
遊戲區....人玩的
動物防疫所的攤位變成了寫真照片區
整個活動就是爛!!!!!!!!!!完全沒主題~
只有在看板的前方一張小桌子
上面幾隻米克斯幼犬
幾個像國小生的妹妹抱著狗狗三步五時大喊著
:流浪狗免費認養不用錢 很可愛喔!
只有兩位女生看起來年紀大一點 但也沒大過我 = =

這是什麼活動?
一整個讓我難過到底.....
買了一個很貴的糯米腸包香腸當飯吃
無耐的拍了這一張照片
看著今天的好天氣
心中有種非常心痛的感覺.......

4 則留言:

♡♥juju♥♡ 提到...

親親寶貝我愛你是在說誰阿^ ^

好好吃喔!!哈哈

tammy 提到...

好好吃什麼鬼啊 = =

親親寶貝我愛你是愛動物的主題啊!
哪有說誰~
沒看帆布上的字 不專心!!

♡♥juju♥♡ 提到...

我有看到帆布上的字阿!!但是......哈哈~~

不好吃嗎?應該很好吃才對阿

tammy 提到...

妳想太多!

說糯米腸包香腸嗎?
還是通化街推車上那個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