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04, 2007

韓國之旅5Day

2007.01.01
終於來到最後一天了
這天天氣最暖了啦!雖然還是0下 噗~
不過比起之前在雪獄山 真是個美麗的氣溫呀...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華克山莊
只給半小時 導遊怕我們傾家蕩產 噗
我出了2000韓幣跟JU米豆娘玩吃餃子老虎
JU的手氣很好喔~投了500幫我賺了40倍
聽到錢一直掉的聲音真的好爽啊!!!!!
然後繼續又玩掉了一萬韓幣
我都忘了給JU分紅了 真是sorry 我太愛錢了 哈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中午去吃這幾天中稍為像樣的一嬰�是大家居然不愛?
我覺得生魚片ok呀~但是有鍋看起來真的很噁心的魚湯我沒動就是了^^"
我手上拿的是生菜+芝麻葉+大蒜+生魚片和醬
說要包起來吃
可是........包起來真的很難吃 說不出的怪味道>"<

這天是中午的班機回台灣
所以沒有什麼多餘的行程
最後就是搭乘可以開車子上去的海鷗船 在船上餵海鷗吃蝦味仙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我是大海鷗!!!!!!!

因為大家一直丟 海鷗都在船尾揀水裡的吃 沒有飛起來
索性大家玩起來 我就當海鷗啦!
JU丟給我吃 我也有接到喔~我跟海鷗一樣厲害 哈哈哈哈
我丟了好幾次海鷗都有接到我丟的耶(開心)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回家囉~~~
在機場和老闆合照了一張
結束了愉快的旅行!

韓國其實不好玩
但是跟大家一起出去玩真好玩

寶貝!寶貝!
下次我要你跟我一起出國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