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07, 2007

77 愛兔跳蚤市場+創意市集

本來今天沒有打算要去西門町的
不過看了小布網主題 今天的活動創意市集有很多攤位
也有娃媽說要去擺 再加上阿po要幫甜蜜做新鞋子
要拿舊素體給他做樣 於是就去看看吧!

活動在西門町萌萌動漫館 裡面就是賣漫畫、模型玩具和cos
感覺整個地方很空洞.....

這是兔兔區 到底有多少人是來看兔子的 我想屈指可數吧!
本來有打算買小點心給小妹的小彼得 想想算了
怎麼每次都是我在買 兔子又不是我的@_@

那就來一張兔子吧!現場的兔子都很大~~~
還有一隻很色 一直都要去騎其他兔子= =

到了西門町另一個目的就是去買之前新聞報的辣炒年糕
好貴!一碗小不拉機要50元 有新推出加麵的也是50元
應該要點這個才對 至少有多麵......
吃起來如何? 就像辣關東煮

這是今天亂花錢的東西= =
ㄚ不是要去買小甜蜜的東西嗎?怎麼旁邊全是耳環
ㄜ....這.....其實這些東西都是同一攤的 我本來第一批先拿的東西
就是可以給小甜蜜背的包包和便當食玩
怎知......耳環其實我一點都沒打算買呀!
可是那幾個女生好熱情.......於是我就........
以上總共200元!!

今天出門花了:
市集200+辣炒年糕50+小七376(其中200是中的發票)+便當70
...............不想出門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