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19, 2007

給老弟慶生

今個兒的天氣非常的好 天空好乾淨

下了班就按照原訂計劃去奶奶家幫弟弟提早慶生
他星期日生日 但因為要跟朋友去福隆玩 所以沒辦法湊在一起

在下班時間坐捷運 還要捧著蛋糕人擠人 真的很辛苦
我頭都暈了......蛋糕也頗貴的...嗚 我好窮喔.....

弟弟很累
因為昨晚同事也幫他慶生還是送他當兵 搞不清楚
我剛到時他先去躺著小睡一下 要吃蛋糕了才挖他起來
除了這個蛋糕 我也送了他一件便宜的T恤
是他喜歡的骷髏頭圖樣

至於我 奶奶說我小姑給了我一件吊帶褲
好樣的 肚子到大腿那段根本是緊繃到一個翻天
布料沒彈性 緊到我連口袋手都插不進去.....ㄒ_ㄒ
只有上半身能看 要命啊....我怎麼肥成這個樣子了....
不過還是帶回家了 又是等我瘦再穿
是要堆多少等我瘦的衣服褲子啊 囧rz

再來拍個小毛仔~~~
毛毛好久沒看到我了 一直圍著我打轉
蛋糕也有分牠吃一口奇異果
餵完牠沒多久我自己忘記手指頭餵過牠吃
我又揀蛋糕的巧克力吃 啊.....我跟毛毛相親相愛

今天在公司幾乎一直站著做事
下班又一直走路
累翻天!!!!!!!
特地跑去幫老弟慶生 也因為他累
我也不知道他是開心不開心@_@

2 則留言:

♡♥juju♥♡ 提到...

哪裡有吊帶褲??
我只看到乳溝而已^^

tammy 提到...

妳什麼時候也變這麼欠揍了(飛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