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28, 2007

好久沒逛夜市了

今天JUJU和朋友吃完飯還真的跑來找我了
我還以為只是說說哩@_@

所以就照原訂計劃去南雅夜市吃冰

不過當然要先吃晚餐
天氣這麼熱吃麻油雞???有沒有頭殼外去???
沒有啊!這家生意好的哩~還要等哩!

吃完麻油雞當然去吃冰啦!
這家冰不限挑幾樣喔!40元~
不過吃完才發現老闆在削芒果
我們兩個都後悔沒看到居然有賣芒果牛奶冰
應該吃這個的
這碗是JUJU的冰山  噗 其實背面已經挖掉了

我的 馬上就變湯湯水水了@_@
因為其實我不愛吃冰 主要是吃料配冰
可是一挖就會融化的超快 桌子還斜斜的
糖水一直要滿出來@_@ 於是拿衛生紙把碗一邊墊高

南雅夜市裡之前勝利變成一間寵物店
可是居然沒賣sheba餡餅~"~
不過今天買了199的赫緻鮭魚化毛膏
和試吃包+罐頭才15元的促銷品
然後回家又去了屈臣氏補濕紙巾的囤貨
ㄜ....只剩200要活到星期五了 Orz

2 則留言:

♡♥juju♥♡ 提到...

下次還要吃麻油雞
麻油雞好好吃喔!!

那個冰...就可以換一家了
還有哞哞貼紙真可愛~謝謝公主媽
我要到處貼貼貼

tammy 提到...

下次換冬天去吃!!!

冰...換一家
妳該不會是要我負責找出裕民夜市那家吧!
驚驚...

哞哞貼紙可以狂貼啦~~
500張真的要用好久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