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25, 2007

雞肉蕃茄炒麵

很好笑啦~~本來是要做義大利肉醬麵給JUJU看
但是昨天我才解凍雞胸肉準備今天要弄
就懶得再弄其他肉 所以就拿雞胸肉來料理啦!

因為我沒義大利麵條 就用營養麵條
所以根本不是義大利麵@_@
活生生就是台式蕃茄炒麵 隨便弄的像食譜一樣的照片
哈哈哈 蠻有樣子的!噗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不管啦!!!

客倌~~~上菜囉!!!!!

4 則留言:

♡♥juju♥♡ 提到...

看起來蠻不錯的
好像很好吃

耶耶耶~~我下次要吃豆腐大阪燒還有義大利麵

tammy 提到...

一下子點這麼多菜@_@

匿名 提到...

嘿嘿
點越多越好
我先幫你試吃
讚~

tammy 提到...

我做的菜真的不能吃...只是為了填保肚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