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01, 2007

夢‧遊‧愛麗絲市集

很早阿po就一直問我要不要去這個娃娃市集
我總是很懶惰的說:唉唷 還早 到時候再說

很快的 7/1一下子就到了
不想老是沒事做的自己 很認真的起床出門去了
今天天氣很好 我比自己預計的時間慢了約20分鐘才到
現場已經好多好多人了

很多人在這邊拍照 我也一直在想要不要別人幫我拍照
但想想.....還是沒有
這個立牌在我走時倒了一次 我扶了起來
走一小段路 又倒了 我還聽到迎面來的女聲直嚷嚷著要倒了要倒了
以為她們會去扶起來 沒想到回頭它還是躺在地上
真是不nice的人....我今天扶了兩次 也有另一個倒
我真是超級nice....^^"

原來南海藝廊好小 果真像阿po講的一樣會很擠@"@
不過.....整個地方讓自己莫名的很有fu

右邊這位就是頂頂大名的波奇先生啦! 好在有帶外閃
二樓這個展娃櫃真的很暗 但我光急著拍卻忘了把波奇看仔細
(因為居然帶到一顆快沒電的電池= =)
波奇先生很大牌的圍在裡面 旁人不能靠近
小甜蜜只好在外圍和波奇合照

好啦~~~沒打算一直花錢 因為根本沒啥錢可以買
準備開始甜蜜外拍
吼 都是甜蜜頭髮太亂 害我一時失策買了這頂200元的帽
有多失策 等等看到最後就知道

好好看喔~~隨便拍都馬好好看喔!!

甜蜜真的是很可愛~~~因為有別人在旁邊偷拍她喔~~
為娘的真是驕傲 ㄎㄎㄎ

如果我有這麼美那該多好@@

這頂帽帽甜蜜帶起來也好可愛 是雙面的喔!

還是在外面拍照好看 今天出門是對的

好啦~~~最後來簡單介紹今天出門的戰績
左下紅衣是第一件買滴 並不貴
左上的粉紅帽就是今天最不該衝動的東西= = 不過甜蜜戴了很美
左中的褲子是倒數第二輪買的 也不貴
右邊一堆是最後一輪買的 100!!!!全部只要100!!!!!
帽帽是雙面帽
前面那件白色有鬱金香圖樣的衣服也是正反面都可以穿
這好像是二手品出清 不過和新的沒兩樣啊!!!
買這堆就好了咩 迷錢了啦迷錢了啦我>"<
就那200是從我吃飯皮包裡挖出來的 嗚

不過換個方向想 如果我一開始買這攤
說不定小姐還沒瘋了隨便買 不管怎樣 這堆100真是賺到了!

今天出門是對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