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24, 2007

愛你就要吃掉你?

前一陣子有個台灣嫁到日本的太太的blog非常之紅
因為她做的造型便當真的無敵厲害
我想現在應該已經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了

前兩天看到JUJU做的巧虎便當 真的是有夠給它可愛啦!
做的超棒的
好吧~~~今天晚上反正我已經是亂弄便當順便當晚餐了
那我也來弄一個吧.....

吼!!!!! 我把我的寶貝做的有夠不像的
品質有夠差@_@ 一看就是亂七八糟沒誠意...
超難做的啦!!!剪木耳剪的我好火大....
拍照完後就很生氣的吃掉了 \ _ /

愛你就要吃掉你
我吃掉你囉!ㄎㄎㄎㄎ

補充另一個版本
其實這個是最先弄的嘴型 後來覺得這整個樣子好阿呆
可是現在越看覺得這個嘴才像
哈哈哈 你阿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阿呆 - -

.......

..............

tammy 提到...

對呀~你阿呆~你阿呆~喔耶!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