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09, 2008

台中行1-炭火燒肉工房

終於到了要去台中幫阿水拍MOMO和MORI的這一天了
不過呢~~晚上到台中時當然先填飽肚子先比較重要~哈

燒肉店裡燈光灰暗 真是有夠難拍啊....
只好努力手震不要太厲害 回來再修一修
我沒有辦法介紹這是什麼肉 因為我只顧著拍 哈哈哈...這是豬肉

這是牛肉(我只能這樣簡單的分類 噗!)

這是雞軟骨

這也是豬肉片

這道小菜:波菜~~ 好好吃呢!

這是牛肉

這是干貝 很新鮮喔!

這個是什麼我就真的不知道了.....

花枝~~~
其實還有很多都沒拍到 因為大家忙著吃 我忙著拍

另外還真是要謝謝星星
約來一起吃飯變成像來伺候我 一直幫我烤又夾給我吃
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