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10, 2008

台中行2-寵物寫真

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 拍貓了!!!!噗~~

這位就是主角之一:MOMO小姐
明明就是可愛女生身型嬌小 卻被我拍的兇巴巴的
MOMO不兇喔~~~~妹妹比較兇!噗~

這就是另為一主角:MORI少爺
少爺就真的是少爺 被弄生氣還很會牽怒 噗~~~
我就是被牽怒的受害者 血淋淋的人證 嗚

接下來都是kiki家的小朋友
這位小朋友是可愛的阿Q 我好喜歡牠喔~~~
很愛講話也很喜歡給人摸 跟牠講話牠都好專心的看著你

這位就不知道是神秘的小花還是妹妹了(母女) 噗~
不過拍完的時候有試著動作慢一點去摸摸 給摸~
雖然還是有點怕怕的 但仍然有呼嚕給我聽喔!

這可是可愛的錢錢啦!
也是超喜歡摸摸 停下來還不行喔~
錢錢會用可愛的腳腳撥你要你繼續摸呢!

這個是色小子 是的 就是叫小子
戀髮癖一個 我一直被牠性搔擾 嗚嗚嗚嗚....

這是超奶人一點都不兇的金吉拉:小桔
跟錢錢一樣很愛給人摸 奶人的時候蹭的超用力的

這位就是美不隆咚的阿狗 是女生啦!!

最候放壓軸的就是超可愛名模:小茶!!!!!!!!
站的有夠美的啦!!~超上相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