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23, 2008

慶生:有馬美人湯屋

前些日子就計劃好了11月份的三劍客生日 我帶她們去泡湯
三劍客是誰呢? 就是媽咪、大妹和小妹
不過大妹帶著小寶寶 妹夫加班沒辦法開車帶她去 所以她就不跟了
可是明明人都已經在泰山了 為什麼不跟媽媽和小妹來哩~
小孩子真的是生活的一大牽制啊...........

好啦! 我們三個人歡歡喜喜的來到了有馬汽車旅館
人家開車我們走路 啦啦啦~~~我們是來另一棟泡湯的!
美人湯屋分成4種房型 春漾、沐夏、和風、花顏
我們選擇了4人適合使用的和風房

媽咪一直很怕光溜溜之後 這窗外別戶的會開了窗跑出來看到
所以泡的時候每個窗她都把簾子放下來
只能說她真的想太多啊..........^_^"

房間的樣子和網路上看的一模一樣 氣氛不錯
可惜進門電視及和室桌休息的空間很暗 沒有燈可以再開了

進房插上卡之後 咖啡機也一同啟動了
媽咪又很妙的一進門馬上就說要泡泡看咖啡

我光顧著拍照 也還沒檢查所有的東西
結果桌上明明有咖啡杯 媽咪卻拿了這種杯子裝咖啡 哈~
沒差啦!剛好有字可以打個廣告~噗
不過這杯看起來怎麼有像保力達B的感覺 哈哈哈....
對了!咖啡還挺不錯喝的喔!

房間內附的用品都包裝的很漂亮 我把礙眼的套丟到旁邊去了
免得一起拍了煞風景
最後這些東西媽咪通通帶回家了 因為她覺得好棒
從沒來過這種地方 一直問我可不可以拿 哈 我說當然可以啊~
還把套也丟給她說這個也拿回家啦!通通拿回家啦~哈哈

泡湯還會附上小點心和一杯養生青汁喔!

躺椅的地方超有Bali島風

泡完湯敷完臉覺得臉有變小的感覺 趕快自拍一張
可是怎麼覺得有點兒童不宜的感覺........................................

發禮物時間到!!!! 我特地帶了小皇冠要壽星戴上
小妹這張因為瀏海都撥旁邊 皇冠又是銀色的
還真像日本女鬼的感覺(應該知道我在說哪種鬼吧? 哈哈)

因為中午並沒有吃什麼就在家等她們到 一直很餓的在泡湯
泡完之後快點來叫吃的
海鮮飯.......不算好吃 我還不小心把杯子打破了
薄薄的玻璃杯不要冰冰箱嘛........這樣玻璃會變的很脆弱

另一份養生餐竹笙燉烏骨雞 湯就很好喝~熬的還蠻透的感覺
那碗方型的小菜也很好吃 沙拉的菜也挺新鮮
附上的西瓜很甜很好吃

看樣子媽咪應該還算挺高興的吧~今天是她生日!
還說覺得這泡湯的2個小時好像做了好多事
壽星開心就好啦!!!!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湯屋看起來好像還不錯的樣子耶
前幾天好冷我也好想泡溫泉喔
不過
我想去北投泡有硫磺味的
都沒泡過,真想去
不知道貴不貴

tammy 提到...

對啊!是真的不錯~
不過我很少這樣泡澡了
一般的水泡起來摸皮膚也會覺得有一點滑滑的嗎?
還是說要特殊水質的才會?
我還是覺得為啥剛好有馬旁邊就可以挖到溫泉
到底真的假的啊........

我也想啊!
妳要不要跟我一起去脫光光泡啊~XD
我記得蠻多二人成行+下午茶還算蠻ok的價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