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13, 2008

台中行3-retro mojocoffee+Maria's

11/8早上拍完貓之後 下午1點半之後一伙人才去解決中餐
其實應該是說下午茶輕食

離kiki家不遠的retro咖啡 我很喜歡說....
可是台北沒有 二家店都在台中
聽說規定太小的小朋友還不能去喔~
享受咖啡輕食的環境品質控管的真好

我的焦糖瑪奇朵 好可愛的攪拌棒喔!

培根起司......全名我忘了.....啊....今晚沒吃 po這個我又餓了...

吃完輕食就等pulin來
一伙人在家裡又是一陣拍貓 拍完就閒聊續續舊

晚上來到這家瑪麗亞吃晚餐
外觀招牌就這麼小一鍋 運將先生還找好久呢~

不過誰可以告訴我啊...........店叫瑪麗亞....裡面為啥都是史努比...= =
詭異的披著瑪麗亞外套的史努比 湯要自己舀
裡面都是婆婆媽媽服務生 menu要自己去櫃台看
超屌!!!!!!

聽說之前有單點的 現在變成二人份一碗
所以這一大碗就是二人份的量
這個名字我忘了 奶油啥明太子啦啦啦.....pulin有寫全名
真厲害~~她怎麼記得住 我沒看到她偷抄啊~哈

這是奶油燉飯

還有比較水感的提拉米蘇 我比較喜歡吃這種
太乾太濃的我一下子就想吐了

真是笨蛋一枚啊我..........
就在想吃東西 卻又不知道想吃什麼的時候自己po吃的....
我餓啊!!!!!!!!!!!!!!!!!!!!!!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我想吃什麼啊..........>"<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那就青菜粗吧

不然等妳想到在衝去吃

版面換新了 還挺不錯的

tammy 提到...

阿你又不愛粗青菜....

匿名 提到...

因為我有拍menu(挖鼻孔ing)
這是我滴習慣

哇 泥拍滴好好吃滴感覺歐~~~~

tammy 提到...

猴鰓雷~居然記得拍menu~哈

有拍的好吃嗎?
妳不覺得一大碗很沒fu~噗
回家白平衡修了好幾次才比較像樣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