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25, 2008

煩中取樂


今天看了母母買的瘦身書之後
就決定回家把放了幾天的蘋果來弄蘋果茶喝
但這不是今天更新的動力.....

其實我做的菜啊...點心啊...並不好吃 可是我很喜歡做~
以往如果有時間 都會翻翻食譜然後偶而玩點不一樣的東西
可是曾幾何實開始
我開始覺得下班回家做便當是非常惱人的一件事.....
就算假日也覺得沒有什麼閒工夫去和鍋碗瓢盆好好大戰一場
想想以前我還會弄個很難吃但很漂亮的草莓夾心蛋糕
或是真的好吃的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但是現在沒力 一整個沒力
當做菜的樂趣變成每天例行公事之後
明明是一件很美好的事 卻因為它總等待在下班後疲憊的我.....
或許自己的身心又到了一個瓶頸的時候了吧....

不過今天這壺蘋果茶還是幫我掃了一些心中的煩躁
它雖然清淡卻依然的香甜
熱騰騰的蘋果香氣 和醇酒一樣的醉人.....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便當妳不用每天做

興致來了再做也沒關係

不用把無謂的煩惱攬在心頭

妳累了...說出來沒關係
或許你做個改變
或者我做個改變
生活就會不同

匿名 提到...

對嘛!!
便當妳不用自己每天做
累了說出來沒關係阿!
親愛的阿ki會幫妳準備愛心便當的

好棒的改變

tammy 提到...

唉呀~~@_@
重點不是為誰而做便當
而是太常懶惰不自己準備吃的而花錢買外餐
真的是很傷摳摳的捏....

便當我本來就有在做啦~
不是做一個二個的問題啦!
二位懂了嗎?

匿名 提到...

Ah Ki 好贴心哦!

~真羡慕

匿名 提到...

我現在光要想要吃什麼就很煩
何況你還要想要煮什麼菜更麻煩
@@



ps 天氣冷小心感冒了

tammy 提到...

對啊!每次買菜買的超煩的...
常常煮一樣自己也會膩想創新啊~
廚房空間太小了啦...>"<
最近常弄菜旁邊放太多盤又被我碰掉地上
尖叫嚇到妹妹.....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