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16, 2008

準備入冬的臭咩咩

天氣漸漸變冷了
妹妹開始很愛在睡覺的時候跑來撒嬌
沙發上依照慣例我又丟了一件外套讓妹妹躺

妹妹不用手壓就變成羊咩咩了耶!!XD

這種角度拍攝還是MOMO比較好看

天氣變比較涼 不像夏天容易脾氣爆躁
可是這個臭妹妹一年365天脾氣都很壞!!!一樣不會少了愛咬人這招

明明玩逗貓棒的樣子好可愛
可是一拿了相機又是不想理我 很討厭耶!
難到妳不想讓大家看可愛的妳嗎?
好不容易才拍到一張放空的照片..............
是的!這張叫放空! 沒有殺氣也沒有專注!是放空!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染色的羊咩咩

臭妹妹 明明抱他 他也表現出舒服的樣子
可是一放下來就想追著我的手咬 (嚇捲我的毛) 好哩家在 我每次都知道他下一步要咬我 我也閃的快

tammy 提到...

嚇捲我的毛.........→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匿名 提到...

@_@
這麼好笑嗎 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