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31, 2009

小胖妞 大咖噌(s5Pro)


今天阿咪媽帶著她的新玩具來我這邊試外閃
看看可不可以match她的相機
很幸運的可以耶! 這樣拍婚禮就不用愁了


fuji s5Pro用起來手感也不賴
機身看起來好專業 一點都不像我的a200像個玩具
不過色調好冷喔~~看起來超不習慣

還是要配合本次主題說一下
妹妹的屁股真的好大!

哪有~ 我這樣看起來屁股就很小

妳看 小到拍不到
明明就只是沒入鏡而已= =
不用裝了 阿咪姨姨都說妳屁股好大了

可惡啊!!!!!!!!!!!
那我要殺人滅口了!!!!!
(以上照片只有橫的那張是我拍的)

謝謝玫音還送我一雙新鞋呀!
高級的好鞋 我很久沒有這種鞋了~噗!
以後要多點熟女氣質打扮才能多穿穿那雙鞋
不過應該要先多練習高跟走路吧~哈!

2 則留言:

blogger 提到...

really a cute cat, i love it

tammy 提到...

ha~~
Thanks!^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