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17, 2011

【京站】艾莉兒咖啡Ariel cafe'


今天自己跑去看電影的造型
就算自己一個人也要美美的啊!

很久沒畫內眼線
回家真的是很難卸眼妝啊....

今天看這部 先去買好票後再去吃中餐
嗚.....被騙了
很讓我傻眼的一部片

中午吃這家
來過京站這麼多次 這天是第一次吃
因為每次去用餐到午茶時段都客滿

隔著一個走道
一邊是煮咖啡和用餐區
一邊就是廚房

甜點們

我的座位



燈光的關係臉和手有色差
不過這還是有修過的了 否則原圖差更大
不修不行

很久沒喝的肯亞AA
雖然一杯要180 心一橫還是點來喝了
因為我好想念它的味道
黑咖啡我喜歡喝肯亞AA 因為它不苦 酸感帶果香

巧巴達夾心三明治
.............請問它到底哪裡像三明治? 囧rz
搞了老半天我還是用切的
雖然一切就散
但我今天是淑女~不想整個拿著吃
而且這樣一個要140........太搶了

一個人只能自己拍自己演 哈

進廳啦!
本來在等的時候都看到沒啥人
賽片卻排的落落長
前面只先來了3個中年男子
想說該不會這種片只有我一個女生來看吧?

這麼好的位置 可我卻看到一部傻眼的片啊!!!!!
什麼車神...飛車只有一幕啊!!(勉強算二幕)
其他根本就是爆漿噴血殺人啊@_@....
重點也不是一直殺 其實有點悶 主角話超少的
演的就是男主角很內心戲吧.....
或是說其實好像整部戲全部的人台詞加起來也沒很多??
只不過他真的是殺手不是車手吧....囧rz

看完電影上個WC 順便拍一下全身
啊.....肚子忘了收一下
腿沒拍到 沒露 還是有穿內搭褲

回到家後休息一陣子
又再回泰山吃晚餐
啊...............明天起床一定要再跳有氧了啦!
我想大便啦!!讓我大便啦!!!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