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12, 2011

中秋團圓烤肉去

中秋假期我們來去楊梅烤肉囉!!
這次帶爸爸和晶晶一家也先去白木屋逛逛先~
晚上就住楊梅


晶晶幫我這張拍的一點都沒有瘦感 哈

小奕安超愛我送的拖板車和挖土機 走到哪都拿著
不過應該也是新玩具三分鐘熱度吧~哈

先來到麵包區 媽媽又快煞不住車要買一堆
看晶晶那個驚呼不要再買的表情 XDDD

跟我無關我自拍 哈

再繼續走 沒想到小弟弟很怕這裡
不知道是因為燈光比較暗還是玩了一整天也沒睡午覺
開始吵鬧了
一家人的自拍每次都很難有成功的
拍成功的應該就是上次去宜蘭玩那次吧~

爸爸媽媽來一張

走回一樓 晶買了蛋糕和咖啡
我們就在這邊坐坐

吃起來普普又貴的蛋糕

跟弟弟合照

準備回家啦~再跟弟弟來一張

圓圓和小溫吃完喜酒已經先在楊梅休息了
回家後準備了好一陣子~
弄食物的弄食物~擦冰箱的擦冰箱~還要準備燈~升火
終於開始啦!

餓啊餓啊~~~~~現在看了好餓啊!!!


我好像真的黑很多>"<...

天氣很好也很涼爽 月亮很亮也很漂亮
遠處有很多地方不時的都有在放煙火
連住家旁邊都有放 超近的
所以弟弟又嚇哭了

當天晚上我非常勤勞的上上下下一直爬樓梯
還走了二趟去買喝的
收東西啊~洗碗啊~刷烤肉架呀~非常乖的小孩喔!
因為我洗澡比較快 所以還是比媽媽先洗
我洗好要睡都要1點了

現在有小運動走樓梯有差
楊梅這樣上下爬了這麼多次都ok
看樣子運動量真的要增加了

隔天接近中午我們離開了楊梅
中午在這間解決中餐

外帶的人很多 大概時間還早還沒坐滿
等我們吃完要走的時候幾乎都坐滿了

小菜 我吃了一點點

玩具又出馬了 哈哈

可能累 又沒睡好
整個臉感覺腫腫的

大家都吃麵 其實我也很想吃
可是要忍住
所以我點了10顆水餃~ 也沒有加醬吃

全家咖啡買3送1 晶晶買給我們喝

很開心呀!!真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