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01, 2011

老闆不是人


託JU北鼻的福 我又有免錢的電影可以看啦!!!
是的~~~標題就是片名 哈哈哈

這天提早2hr下班 因為7點開演 但6點就要先劃位
所以跟JU約在中山站 一起吃個晚餐再走過去排隊
晚餐吃這間:花月嵐

哇齁齁 我不知道多久沒吃這種正餐了 噗
為了這餐 我中午只吃了一顆蘋果

用餐完後我又買了麵包 哈哈
走到電影院後 我的媽呀~這排隊人龍也太長了吧.....

好不容易劃好位先上樓 電影院新開了一間咖啡廳呢!
看起來好棒~一定要來吃!!!

還要等JU的同事跟Sunny北鼻來啦!
所以就先坐著等~拍拍照~聊聊天囉!!!
今天的四張票!

進場後 我們的座位居然是在最後一排!!!!!???
客滿耶~可是我們算早劃位的啊....
不過也沒差啦!我覺得角度還ok~我的位子比較好 哈
至於電影內容嘛~~就笑笑囉~~
比較低級一點啦!

看完電影出來後 就是拍照時間了
明明二位小妞都想上廁所
我一說想拍照 結果就通通來拍照 還拍很久
JU還把她同事叫回來幫我們拍照 哈哈哈

我跟Sunny北鼻

自拍! 看起來一點都沒有瘦的感覺啊~~哈

這天相機怎麼拍全身都會拉的有點廣角
所以會被拉長~~~
好像有瘦齁???哈哈哈

我在講話Sunny也拍 噗~ (手裡是糖杯的手機)

再來一張XD

我跟JU鼻鼻

幫JU鼻鼻和Sunny鼻鼻拍~

還有我跟糖杯先生

拍照完上完廁所就回家啦!XD
和JU一起走回台北火車站坐車 散步運動
開心的一天呀~~~要是沒有偏頭痛犯就太完美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