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16, 2011

【板橋】Woody Burger無敵漢堡


美好的週五下班要做什麼呢???
因為體重在停滯期搞的心情非常的不美好
(雖然其實今天心情莫名的好 哈)
接近下班的時候肚子餓很想吃東西
正惠妹妹看到了我的發言 於是就有了這場約會啦!

前一陣子散步看到的漢堡店開了耶!來去吧!


無敵!無敵!

準備進去啦!

非常可愛的收銀台區

牆上很多無敵超人啦!!

ET說 要記得付錢喔!哈哈哈

ET身後的超人 好酷!

上二樓樓梯旁的粉紅色偉士牌 讚!

Menu~ 因為是試賣中
這本可愛的漢堡Menu還是印出來雙面貼的 哈
不過還是很用心啦!

跟漢堡Menu自拍




上茶囉~~~~~我是選紅茶啦!
因為不是統一制式的紅茶~ 所以可以選擇不加糖喔!
好讚喔~~好久沒看到泡沫紅茶了耶!

我的墨西哥莎莎牛肉堡和洋蔥圈

這漢堡可不算小喔~~而且牛肉真的很厚

正惠的起司牛肉堡

我跟漢堡堡
正惠把我拍的好瘦喔!!!(大心)

裝可愛 ㄎㄎㄎ

全身照
這下子突然覺得自己頭很大 而且臉還是很肉啊!>"<..

合照合照

拍了很多張 不知道怎麼的
我們二個都覺得就是怎麼拍都拍不好看 真是怪了
於是我叫正惠坐下 我蹲在旁邊自拍
沒想到這樣居然就變好看了是怎樣????!!!!

好可愛的店員妹妹
要走的時候我主動要求合照啦!!!噗噗~~
搭訕正妹我就很敢 哈哈
左邊那張我居然也可以躲在後面裝小隻
正惠今天拍的很棒喔!哈哈哈

下樓要回家囉~~~~
邊吃邊聊~就聊到人家店都要關了XD....

今天跟正惠聊的超開心的啦!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摟你好~~~我們是無敵漢堡經營團隊,看到你喜歡我們的店我們實在是非常高興~~~不知道您的文章可以不可以借我們貼在我們無敵漢堡的FB粉絲團?激勵一下我們員工的士氣還有讓更多喜歡美式風格的朋友可以更快認識無敵漢堡。感謝你。

tammy 提到...

ok的啦!沒問題~^++++^

匿名 提到...

YA~~好也~~~謝謝tammy vip~~~下次來蕪敵漢堡消費,我們免費贈送單點脆暑一份~~要記得對換喔!!

匿名 提到...

http://www.facebook.com/WOODYBURGER
這是我們的粉絲團~~~歡迎加入無敵大家庭!!!

tammy 提到...

怎麼領脆薯? 手機點到這頁說我來領脆薯了嗎?哈哈哈~~妳就是酥酥老闆娘嗎?
無敵卡做好了嗎?

匿名 提到...

哈哈~~~酥酥是我們無敵漢堡的無敵公關,粉絲團就是由她經營喔~~~我是老闆DENNIS~~無敵卡下星期就會上市了~~歡迎你再來無敵漢堡用餐的時候,跟我們可愛的服務人員說你有在部落隔PO文無敵漢堡的文章~~脆薯稍候就會端上您的餐桌摟~~~謝謝你對無敵漢堡的支持,我們一定會繼續努力的!!!

tammy 提到...

ok!!!老闆都來了~
我一定去領脆薯!!哈

匿名 提到...

HIHIHIHI~~到現在才來跟妳打招呼!!我是無敵漢堡公關~酥酥!!!謝謝妳對我們的支持吶~~~有空再來跟我說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