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05, 2011

【楊梅】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星期六
本以為真的是騎車騎到屁股裂開的陪媽媽去楊梅家
沒想到乖乖老爹借車讓我帶媽咪去楊梅啦!!!

洗完水塔後我們就去旁邊工業區裡的白木屋溜答囉!!


好多好可愛的品牌娃娃喔!

無敵大蛋糕

來幫媽咪跟蛋糕拍一張

當然我也要來一張囉!

自己硬要自拍XD

準備開始逛囉!~~先來到其中一區
這邊都是造型巧克力~糖果之類的

看看這巧克力.............
我當然買了XD~~不過自己是吃愛心那顆啦!
其他3顆給媽咪和圓圓

這樣一組$192

離開巧克力區 往麵包區移動
店員說什麼都好吃 我都快拉不住媽媽了
每一樣都想買@_@...

開始逛囉!

內部真的弄的蠻漂亮的 幫媽咪拍拍啦!
我跟她說這是椅子叫她坐還不敢坐

我跟巧克力來一張

媽咪說她也要跟巧克力拍


很好!!有認真工作!!


這朵玫瑰花很漂亮呢!

走到這裡
媽咪說如果真的能這麼瘦就好了 哈哈哈哈

挖嗚~每一區花樣都不同耶!

唉唷 唯一一張跟媽咪的合照被我拍壞了

這個時鐘每10秒會翻轉一個蛋糕出來

第一次媽咪來不及 拍到的全部正要轉回去
而且我在講話
第二次再拍 還是在講話
因為媽媽一直跟我講話啊>"<...


賣咖啡的吧台
這區就是賣月餅賣蛋糕的地方囉~~

買了一個紅豆麻薯雕魚燒吃看看 好吃再買一些回去請朋友
可是太甜了.....

覺得媽咪坐的這個位置光影很漂亮
拍起來感覺就是非常的有氣質
雖然只是在看月餅menu ㄎㄎㄎㄎ

來一張~

聽說這款麵包馬總統很愛吃
是真的挺好吃的說
後來還又飛奔上去再買2個
不過買下來媽媽打算要把剩下2個掃貨光的時候
再跑去就沒了 哈哈哈


這邊還有室外區

好可愛

離開前再跟一個品牌娃娃拍照啦!
我這張還挺cute的~哈哈哈

這天雖然是去打掃 但一樣掃的很開心
更別說掃完再一起去逛逛囉!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