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05, 2011

【土城】桐話庭園餐廳


本來爸爸週日還沒打算先去這邊的
又是要帶奶奶跑到桃園去
不過我說要到土城我才跟 不然我就在家休息了
所以很大牌的就來到土城啦! 哈哈

不過又是來的早 餐廳11點半才開
到的時候才10點45左右吧~ 不過順便先訂位
然後老人們又去借廁所了XD
不過這樣剛好我可以先拍到餐廳的空景
否則等大家都來吃飯了
可就沒辦法拍這麼乾淨漂亮的景色囉!

推開門之後是長什麼樣呢?

哇嗚~真的很漂亮


巧的是我拍到的這個位置就是後來我們的座位
(第二張)

這個水晶燈真的超美的啦!

吧台

吧台上放名片的小擺飾

真美~
是不是忍不住要穿公主裝來這邊吃飯了呢?哈

草地拍了看起來很大齁?其實沒有很大啦!

這裡是包廂區喔!已經被訂光光了~

整棟餐廳全景

真想坐在這個位子來一張 不過人通通還在廁所:p...

一整排的藤椅
可以看著小朋友在草地上玩耍


本來吃完飯也要走去這個愛情見證塔裡拍照的
(名字我自己取的XD 因為這裡有接婚宴咩)
可是才出來室外沒多久 熱的熱 被蚊子叮的被蚊子叮
大家閃的好快....Orz...

因為時間也還沒到 我們只好先離開去附近晃晃
隨便開到一個地方下車吹吹風啦!

這張自拍的臉頰好像小老鼠的感覺 哈
奶奶說我這天的造型像三八阿花 噗~~

請媽咪幫我拍一張

時間很快的咻~~就過去了 快來去餐廳吧!
沒訂位的人還在外面等呢~
我們準備進去用餐的時候服務生跟等的人說都已經預約滿了
生意真的是有夠好的

準備開動啦!!!!

選了套餐 反正這天就是只有這餐了 吃飽點吧!
沙拉我選的是蘋果醋 嗯~ok 適合我
另一個醬是優格醬 就太甜太多了

洋蔥湯
嗯.....喝起來的感覺太油 我喜歡清洋蔥湯

媽咪的酥皮南瓜湯 我覺得ok
酥皮加下去 一整個很濃 只不過濃到都快沒湯的感覺了 哈

前菜 烤田螺 不難吃但是真的太油

另一個前菜 燻鮭魚 ok的

奶奶的牛肉燉飯 一樣不難吃 但是飯沒熟....

我的主菜鮭魚排 不錯唷!
其實我很想把那個紫地瓜泥吃光 但是這樣我會破功啊!
所以只吃了一半
前面沙拉也有剩 湯也有剩 嗚...減肥不能全吃完

爸爸跟媽媽都點一樣的 烤雞腿排 好吃唷!

奶奶的餐後咖啡

媽咪的甜點和飲料
原本飲料的吸管真的是破壞整體感覺啊....
是用那種喝珍珠奶茶的粗吸管 還有顏色的...ㄜ...

我的蛋糕

吃完來自拍一張

跟奶奶

跟阿爹

我跟媽咪

再來去外面拍囉~~~~~

是說這張.....我躺在草地上不就白躺了
我的阿娘呀....XDDD 妳怎麼拍的

只好請娘躺一遍 我拍一張給她看

有得對照娘就知道怎麼拍了
只不過我很醜就是了 哈哈哈

出了門口再拍一張
只不過媽咪把菜單架也拍進去幹嘛....|||...

媽咪也來一張

是說阿爹真的沒辦法跑近近的地方然後就結束回家
結果又給我開到龍潭去....= =...

去龍潭這間餐廳 松葉園
來幹嘛?? 來看看
然後順便又去尿尿.......這些人 Orz

這裡也還蠻漂亮的啊!

魚池裡的魚真大隻

等大老們解決完就打道回府啦!!~~~

真是開有夠久的車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