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26, 2008

2007尾牙迎接2008

今天又是一年一度期待抽獎的尾牙 XD
結果我時間沒算好成了員工最後一個到的人@_@"
而且今天穿的牛仔褲+靴子一整個好難走路~
真是莫名其妙...................

尾牙餐聚在士林的台南海鮮 是婚宴餐廳
所以菜色大部份就是常見的那種囉~~~
這是第一道冷盤~~~簡單拍一拍

這道也不錯 蟹煲河粉 可惜螃蟹又小又少

這是烏參豬腳筋
菜就隨便拍拍幾道交差啦~~~....另外我居然忘了打包雞湯回家...

這時的我已經醉了....因為為了多賺1000
拼了喝了2/3杯的高粱 雖然有稀釋
但對平常喝5%就會醉的我 這杯還讓我暈了挺久的
而且好辣喔.......>"<

綉真的女兒 拍完照讓她看 問她說這是誰
指著我說:媽媽~~指著自己說:妹妹
再拍一張她還是這樣說 哈
因為我跟綉真的髮型有點像 都是平平的瀏海 噗!

吃完飯還有唱歌攤 去的同事並不多
逃的逃閃的閃 醉的更有理由閃....不過我還是有參加
一共6個人 4個員工陪老闆和她男友一起去唱歌
唱完之後走路到捷運站 決定打理完晚餐再回家
於是就在中山捷運站旁的花開屋吃東西

這種地方吃東西還真是不便宜
我也就選了最便宜的焗烤土司含濃湯 外加70有飲料甜點
總共230......
這是奶油玉米濃湯 還算不錯喝 不過好像有一咪咪鹹

因為天冷了 花開屋只有室外座
還蠻貼心的在每張椅子上都有這種小毛毯
當然也有幾盞立式爐火供客人取暖 所以我一點也不冷
還熱到又脫外套穿著短袖吃東西XD

等餐之於來張自拍吧!ㄎㄎ

這就是主餐啦!! 一放到桌上嚇死我~
怎麼這麼一大盤@"@ 還蠻好吃的 可惜料不夠多
160耶.....培根多一點嘛>"< 小氣鬼~~~

吃完主餐之後決定咖啡和甜點打包回家
結果甜點不能打包 所以還是在那邊吃了
挖了兩口就閃了 = = 難吃死了
根本就是冰超久的蛋糕加了鮮奶一片葉子淋個糖漿
真失敗........
不過花開屋本身單賣的甜點很好吃喔!
跟餐裡附的完全不一樣!


好啦~~~~今天很開心
雖然沒抽到特獎 可是同樂的心還是很愉快的
新的一年開始 我就拿今天酒醉昏頭的Tracy講的祝福詞
『祝大家身體快樂!』
噗!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自拍的那張不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