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15, 2008

惟惟的巧手

惟惟是有雙巧手的可愛媽媽啦~~
請她幫我勾了一條沙發巾來裝飾一下

如何~~~還不賴說~~~

啊這個小鬼..........超愛這條沙發巾
為什麼呢?因為上面有貓草味~~哈哈哈......
妹妹:喵~~~我愛這個!我愛這個!!(滾)

還有這個!是惟惟送我的杯墊~~~為什麼送我?
說是想看我拍起來的樣子 噗!!這什麼理由啊~~哈
不過還是很謝謝啦~~就光為了看我拍就送我
疑?還是不是我聽錯 只是要給我拍而已? 哈哈哈哈哈....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噗~跟放在我家木頭椅上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很有質感~老王開始賣瓜了^O^
放心啦~ 杯墊就是送你的~不只是讓你拍而已~哈哈~

tammy 提到...

哈哈~~
放木頭椅會變老氣...不過應該還是有人愛
因為感覺不同嘛!

哈~~謝謝妳的杯墊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