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18, 2008

年貨大街之霞海城隍廟

今天下班就很突然的跟JU一起去了年貨大街
年貨大街裡最有名的是什麼???
是求姻緣超靈的城隍廟
所以直奔而去啊!!!!!

但...............................................
看我第一張的表情醜的有多錯愕就知道了.......
沒開!沒開!沒開!........
為何有廟會沒開的??誰可以告訴我???
是年貨大街害的嗎???>""""<
不過來到了這邊還是禮貌性的合掌拜了拜.....

這就是所謂的姻緣天注定 強求的要不來嗎???

2 則留言:

♡♥juju♥♡ 提到...

強求的要不來?
不強求的一直來??

我查到hello kitty餐廳了
在大安路上
網路上有人說在洋緹義大利餐廳附近
哈..我吃過洋緹
那我知道路
改天我們去看看吧!

還有我昨天餵哞哞吃罐頭的時候
才發現我原來有買那個白色罐頭@@
噗~記憶力真差
一罐我買43元

tammy 提到...

噗!好像沒有一直來的耶~

妳怎麼那麼厲害我都找不到
好好好!!~~26號後我就有摳摳了
祝我抽到大獎!!

驚~43好便宜耶~記得哪裡買的嗎?
應該是不記得了~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