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06, 2008

和風會館涮涮鍋

今天晚上媽媽和小妹來找我 帶我去吃大餐啦!
其實我中午有多煮一些飯 晚上隨便吃
因為已經煮了 還是泡了過期的牛肉湯包吃掉了

那要吃什麼呢?其實我也不知道~因為我也沒很餓@"@
後來決定走到地球村旁邊那家我一直沒看清楚是啥的店
原來是涮涮鍋啦!!挺有氣氛的喔!

涮涮鍋嘛!大概就都長的差不多~~~價位我們點最便宜的
一鍋230 不收服務費 可以點的飲料還不少
我們選擇坐在吧台的位子 前面就是液晶電視邊看新聞
我的梅花豬肉鍋的豬肉挺嫩的唷!

餐後飲料我點了鮮奶油咖啡 雖然有點苦苦
但還是很好喝~重點是再次強調氣氛很好 哈!
相同的價位~我想在和風會館吃涮涮鍋是不錯的選擇呢!

今天下午整理了兩格收納櫃雜物
晚上又和家人吃吃聊聊~~~真是開心極了!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ello. This post is likeable,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 congratulations :-).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site, it is about the CresceNet, I hope you enjoy. The address is http://www.provedorcrescenet.com . A h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