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17, 2008

新年內衣



我很久沒有買內衣了 也是該丟掉很多舊內衣了

昆陽站旁總是有特賣會 這次的內衣特賣也看好一陣子了
今天決定來去逛一下
B cup的內衣看起來明明就好大 但我卻沒得選
想說自己好像變小了 索性請小姐量一下 說不定就能選B的款
沒想到我外套才一脫 小姐就說:喔~~妳沒變小喔!B不行
我的cup居然還是保持在C~D間 結果我只有6款不到可以選.....
但我還是買了!今天本來就要買的!但都是不成套就是了....


到底我po這篇是為了什麼啊? 我表達不出來我內心的feel
其實以前我很喜歡穿著美美的內衣
但現在卻沒有那種快樂感了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為什麼沒有那種快樂感了?
是因為沒有新鮮感了嗎?
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