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03, 2008

第六次看病....

要命的昨晚睡覺居然狂發冷....
明明電暖器就在我身旁....
然後一整天開始狂咳....居然連中午都吃不下飯了...

今天索性就去沒去過的醫院了
之前只記得這間醫院挺大的 一直沒注意它看啥
跑進去之後發現是婦幼綜合診所.....我來這邊看會好嗎?@"@

好在
這位年輕的女醫生人真好也很風趣~長得也很可愛
一聽我咳嗽就已經覺得我咳的太厲害了
說我鼻子和喉嚨都已經腫的不像話
種種症狀敘述之後 的確像大家說的有可能是流感....
別小看小兒科 醫生說 小朋友的病毒才強
每個進來工作的妹妹第一年一定都在生病
我居然感覺到→是的!我的希望在這裡了!我應該可以好了!
第一次看病可以聊的嘻嘻哈哈

這位可愛的醫生說我真的拖太久了 太疲勞了
光吃藥沒有用 還要多補充維他命 還要多休息
如果可以在家睡二天就會好很多了 我可以睡二天不用上班嗎....
看到藥丸最靠近藥水那顆白白的沒有?
醫生說 這顆藥最有效 也最貴 健保不給付
(電腦真的顯示超出健保給付額 變成紅色金額了)
不過不用擔心 說我真的病的太嚴重了 她也想讓我快點好
(神啊!!!真是太感謝妳了!)
提醒我如果這次藥吃完症狀還沒完全好要持續看
不然就真的拖個沒完沒了了
是的!!遵命!!!希望我這次真的遇到對的醫院了!!!

2 則留言:

cat_aunty 提到...

You must take care!!!

tammy 提到...

我會的!!謝謝Anu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