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27, 2008

七家灣-7+one

今天為了先勘查貓聚餐聽的品質
突然想到可以請我爸媽一道來吃飯(尾牙有抽紅包嘛~ㄎㄎ)
結果臭老爸下雨就懶得來
剛好我小妹又到苗栗約會去了要搭車回來 我媽也要來板橋接
於是就一起去讓我請啦!!!

很棒!!餐也不賴~~全部的餐沒有一樣超過200元
而且都不錯吃
店員服務態度超好 老闆人也很nice
329的貓聚確定就要辦在這邊了!!!!

今天吃的超開心的~我媽也說她吃的超開心的!
回家還跟我爸炫耀說叫你來都不來~~~哈
店家補上昨晚去吃幫我們拍的照片了
噗哈哈哈哈....我真的不是普通的醜啦~~~
這張老闆剛好在講好笑的話惹我們笑了
所以都拍到我們在笑 我媽還說她好像彌勒佛 噗!
(因為店家拍好會直接在投影機讓我們看 不滿意再重拍)
雖然我很醜~但是大家都笑很開心
我還是放上來了!!呵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