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12, 2008

阿湘文定之喜

時間過的真快 4/12就這麼到了
這次輪到了我們阿湘的人生大事

這小姐明明肚子扁的要命還一直說胃凸凸
要凸比不過我凸吧= =
昨天晚上就一直換造型 結果決定以這樣出現
什麼臉啊........圓死了....手粗死了......阿ki都不跟我講ㄒ_ㄒ

吃飯吃了一陣子了才想到要自拍
現在吃喜酒我好像都很混 一點都不想拍照.....

豬肉在旁邊看我自拍直嚷說幹嘛要自己拍 他幫我們拍就好
哈 忘了嘛~自拍習慣了咩 噗~

我今天真的很醜耶~"~
接下來就等漿森和佩瑜拍的照片了
4/14新增漿森和佩瑜拍的我們

挺滿意這張的!哈!

這張怎麼覺得只有我最正常...阿湘眼睛都瞇了耶@"@


阿湘一定要幸福啦!

ps:本來今天很開心的
不過吃完喜酒出來對面拿東西給媽媽
好像看到一旁有人好像正在遺棄一隻米格魯
超難過的.......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笨蛋老婆 真想捏妳的臉 >"<

別飛踢我

tammy 提到...

因為臉很肉所以想捏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