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19, 2008

魚中魚貓狗水族

板橋今天新開幕了一家24小時的寵物水族店
想到臭妹妹昨天買的化毛膏不吃
那今天去這邊看看有沒有賣這死小孩肯吃的
反正就是想出去透透氣 機車也該去發一發了

新開幕果然很熱鬧 人好多 還有限時搶夠5元貓砂呢!
我就沒事走走看看 最後抓了2個罐罐和2包肉條
結帳後就在裡面逛逛有啥

有一區是爬蟲類 烏龜啊..蜘蛛啊..蠍子啊..蛇啊...
可是這區中間為啥放了一個生了一堆小孩的白老鼠...?
本來我還沒想到 只是好久沒看到鼠寶寶覺得很興奮
結果旁邊一個小姐說:這應該是要給牠們吃的吧....
ㄜ..........不是吧... 這裡又沒大蛇 不用給吃小老鼠吧~>"<

不過.....唯一可以吃小幼鼠的 應該就是這隻蜥蜴吧....
應該不會啦!>"<
旁邊還有一大箱蟋蟀和麵包蟲耶.... 不要餵小老鼠啦....>"<

忘了這是什麼什麼蟒 是很小隻溫馴可以把玩的
好想要喔......but一隻3200...(牠在玩水喔!)
其實我是想要牠旁邊那箱的 顏色粉紅條紋很漂亮
但是牠一直動一直動拍不好(生氣) 就拍這隻好了
粉紅條紋那隻更貴 要3999..........

我也想要這隻....小白兔>/////<
玻璃上寫是迷你兔 一隻要399 迷你兔應該沒這麼便宜吧....

當然 小老鼠我也是很愛的
那邊也賣很多種小老鼠 不過這個小傢伙睡的好可愛
手機就伸進去偷拍 哈


剛好媽咪又送圓圓來板橋坐車 她就跑來這邊找我
原來圓圓前一陣子跟朋友逛街 居然揀到一隻小灰白鼠
有沒有這麼誇張啊...也是那種沒尾巴的寵物鼠喔!
我媽說雪球(小老鼠的名字)超聰明的
回家後因為還沒籠子裝 拿個紙箱給牠先住一下
不過以前小彼得用的木屑因為小彼得走後 我媽就丟了
索性就先用衛生紙撕一條一條的
聰明的小雪球就用衛生紙做了個窩呢!
而且窩做好後不准人家伸手去碰 小雪球會生氣
不過說我妹跟牠講話 牠就會跑出來 跑出來就給摸了
總之就是個聽的懂人話的精明小老鼠啦!~真妙~

po這篇幹嘛? 像動物大觀一樣 哈~~~
沒辦法....上面po的我都覺得好可愛
都好想養 小蛇和蜥蝪都一樣 噗!

3 則留言:

阿ki 提到...

=..=

養小老鼠還可以接受
不過養蛇和蜥蜴 囧

挖ㄟ驚

tammy 提到...

噗哈哈哈 哩ㄟ驚
膽小鬼!

匿名 提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