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23, 2008

品田牧場

昨天終於去旁邊那家品田牧場啦!!!
北鼻的同學就改約昨天聚餐

好暗喔....相機前天忘了充電 只有前幾張能用相機拍
後面通通都是用手機拍的

豬排店都有的芝麻 要磨一磨然後加豬排醬

這是我的生菜沙拉 那個沾醬超好吃的!!!

這是北鼻的 北鼻的同學也是選這個
不過我的最好吃!!ㄎㄎㄎ

北鼻跟他同學又點一樣的主餐 炸蝦+豬排 味噌湯很好喝~~

我的培根起司豬排+鮪魚豬排

這是我跟北鼻的飲料和甜點
熱水果茶好好喝喔~~~~我的蔓越莓奶酪也很好吃

嗯.....這次吃下來的感覺....覺得很soso.....
沒有啥閒錢沒事應該不會去吃
不過大推板橋店的服務員都很親切
還有很想再喝他們的水果茶跟奶酪~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品田牧場是民生東路那家嗎??

tammy 提到...

to 愛需需
對啊~最先是民生 再來是南東
不過板橋我家旁邊也開了一家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