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28, 2008

不認真? 沒有瘦!

自從上次突然嚇死人的血便之後
每天早上都吃的蠻健康的 也沒有再花錢買外面早餐

幾乎不是半顆葡萄柚+一片土司+一杯黑咖啡
就是把葡萄柚換成一顆蘋果 要不就是一片土司+紫米薏仁燕麥片
中餐飯有比以前帶的少了些 菜呢~有多煮一點吃
晚餐....我好像也沒比以前吃的多啊....
可是.........大概有二星期了吧...沒有瘦!沒有瘦!一點都沒有瘦!
唯一改善的就是天天有排便 可是...天天也都有好多屁@_@
真的!那個屁多到我都不知道我自己怎麼了 以前從沒這樣過

但是.....沒有瘦還是要po一張拍起來居然很瘦的!哇哈哈
(如果我的正面也是這種鵝蛋臉就好了 ㄒ_ㄒ 可惜是個小國字)

雖然沒瘦 但早餐會繼續吃的健康

2 則留言:

阿ki 提到...

胖瘦不重要
身體健康最重要

北鼻要持續保持身體健健康康的
CHU~

這張拍的不錯喔
8號星期4我門出去拍照
我幫你拍 練習一下拍照技巧
看看要不要帶妹妹一起去 ^^

tammy 提到...

慘的是又胖又不健康 囧rz

就怕8號天氣不好了說...
梅雨季說要提早來了
不過我本來有計劃是要搭火車去菁桐
那邊因為山區...本來就容易下雨
不過可以喝咖啡喔!
妹妹不行啦....妹妹只能去四樓中庭@"@
不過小甜蜜可以!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