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15, 2008

亂亂刻+死魚眼

《一》亂亂刻

今天快下班的時候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突然就想刻橡皮擦印章
然後又是很熱血的跑去買橡皮擦
照理說第一次刻應該刻大面積的 不過我怕浪費
反而刻個大約2cm大的大小
其實蠻好玩的 但我就是沒耐性很急著東割西挖的
看這個第一次刻的成品 如果我耐心一點慢慢刻應該會有好作品吧?

《死魚眼》

今天收到前幾天買的眼線眼影筆啦~~~馬上隨便試畫
真的是隨便畫 因為只是要試手感
非常好 很好畫! 而且正是我要的蠟筆型的眼線筆
不過....長得像蠟筆也不用味道也像啊.........囧

然後畫完隨便自拍一張....越看越像死魚眼
這就是第二標題死魚眼的由來............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阿呆喔
還遮一隻眼 = =
不就是要兩隻眼一起拍才能比較岀差異性嗎

阿ki 提到...

怎會變成匿名 = =?

讚耶
下次可以這樣色誘me >"<

tammy 提到...

阿就很醜咩
甘脆就只放一邊
差很多啦~~眼睛就是一大一小

匿名 提到...

你們夫妻倆
都是用部落格聊天的嗎@@

tammy 提到...

to Ju
是齁...好慘喔~平常沒話講~噗!

匿名 提到...

是不是平常都沒有時間說話 (逃)XD

tammy 提到...

臭小苦逃什麼逃(抓)

是真的週一到週五只有每天早上見面3分鐘啊~
真的是平常沒有時間講話

阿ki 提到...

恩啊 >"<

是沒時間 沒時間啦

不然還...我在寶貝面前會害羞
所以藉由BLOG講話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