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21, 2008

鮨彩日式料理

原來今早莫名的好心情已經先預告我今天會很開心了嗎?

早上拍的路邊小花 正要去上班中



下午阿ki計劃來接我下班 笨笨的我也不知道裝傻
就很開心的識破他 害他好失望
唉唷 我不是故意的咩.....我還是超開心的啊!

本來晚上是要跟阿ki的同學吃飯的 但改了期
不過我們還是來到了SOGO
然後又在預期之外的選擇了這家日本料理
貴森森耶......今天的大餐用掉了sunny的愛心!

我們選了就是店名的兩個套餐來吃 這是其中一道沙拉
東西太多了 我記不住名字

這是其中一道小菜 章魚片好好吃>////<
海帶加洋蔥吃好好吃 >////<

這是另一道沙拉 有好大的蟹腳 醬汁也好好吃!!!!

壽司!壽司! 沒拍到那個偏黃的魚肉 入口好油膩@@"
不過喜歡油脂生魚片的人一定超愛的

幫阿ki拍 哈~~~壽司好像舌頭 我好可愛喔!噗~~

這個是烤什麼魚??? 很好吃哩!

蒸蛋 看起來好像牛奶布丁喔!

手捲 服務員說要熱熱吃 搞不清楚是什麼 炸牛蒡??

生魚片!!!!!!!!!!還有甜蝦!!!!~~~

好好喝的紫蘇梅子醋~~紫蘇梅也好好吃!

饅魚飯 我好喜歡吃那個飯喔!

超讚的湯~真的超讚的~一點腥味也沒有 好想再來一碗!

牛肉燒 阿ki一直說底下墊的那片葉子好香
本來只要po一張合照的~~挑了四張都po好了!!噗~
我們都好可愛喔!!!哈哈哈......

好好喝的荔枝沙瓦~~~

很妙的....沖繩燒蕃薯.....

寒天蜜豆 加蜂蜜很好吃

聖代 下面也是滿滿的寒天
那照理說吃了這麼多寒天回家應該要嗯嗯??
有~~阿ki有 可是我沒有........吃好飽肚子好大喔我 ㄒ_ㄒ



今天好開心喔~~(轉圈圈)
而且覺得時間過好慢 真讚!!!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寶貝,看得我好餓啦~~~~~~!!!

tammy 提到...

sunny北鼻~~我吃的好飽!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