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01, 2008

十三番地-10元壽司

公司附近開了一間10元壽司 小小店面弄的有點日式風味
向來就愛10元壽司的我怎麼可能錯過不去品嚐一下


今天下班後就去選了幾個
應該是小章魚那個比較貴吧~15元 其他就通通10元
為了拍照片 我還通通先重新擺好過....
因為才裝給我就已經翻的亂七八糟了 = =
不記得在我家這邊買的10元壽司有這麼不經帶
吃過後的感覺.......嗯.....還是我家這的比較好吃
雖然年輕的日本小子很認真 不過我應該不會再光顧吧~
除非我又想吃但我家這買不到

p.s:4/1說不會再去光顧好像太唐突了點~
所以補充說一下. 十三番地的壽司不會不好吃~
我只是和我平常吃的做比較
他們很用心也很有禮貌 食材也都很新鮮~
可能是跟我平常吃的口味不一樣所以不習慣
總之啊....我下班時突然想吃壽司還是會去買的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