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01, 2008

T.G.I.+週日小記

(1) 11/28 T.G.I.

星期五晚上是公司三位同事慶生的大日子
但是呢~ 母母因為熬夜趕圖提早回家歐歐睏了....
另外一位同事呢....還在客戶那邊加班....
所以今天只有一位壽星到場

Firday's是我專科時期常去吃的餐廳
話說回來離開專科幾年 我好像就幾年沒踏進Firday's了耶!

這晚我跟劉大哥二人先準時入席以免被取消訂位
等到受不了....應該是說又冷又餓受不了....
先點了二杯熱咖啡 和這份什麼雞肉酥餅的我忘了...
那天好像這份最好吃耶! 我自己覺得啦.......
不過感覺上也沒吃到特多東西 9個人居然吃了7000多....嚇死人
而且餐點好像沒有以前專科時期的菜色多耶.....

(2)11/30 送萬巒豬腳回泰山

今天和阿ki一起回泰山 送阿ki回南部特地買回來的萬巒豬腳
只剩一口氣的小黑機車 決定停在山下就好 用走的上去
我發現了旁邊社區的店面新開了一間美寧工坊
展的就是漂亮的芭比娃娃
不是已經有泰山的娃娃工坊了嗎?
怎麼在泰山高中對面會有這一小間的展覽間呢?
好漂亮的新娘芭比喔........新娘禮服超美的!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肚子好餓 (嗚嗚嗚)

tammy 提到...

才看一盤就餓了 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