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12, 2009

我愛維他命 喵~

前些日子開始 妹妹就變的很莫名奇妙
會跑去挖我放在包包裡每天都會帶去公司吃的維他命
而且只要看到我拿出來 就會馬上跑過來

疑 媽咪拿出來了 是我可以吃了嗎?

(嗅~~) 好香喔~~好想吃喔!

快點給我吃啦! 拿過來一點啦~離我太遠了啦~~~(撥)

當然不可能讓這傢伙碰到 妹妹聞到味道就開始激動了
吃不到維他命 開始啃起盒身了..........
拿過來~拿過來啦!!!!!!!

很妙吧~~不知道這些維他命到底有什麼神奇的味道
還是說明明就是妹妹是個怪傢伙....答案應該是這個沒錯
因為妹妹是個會蹭垃圾的小孩啊................囧

藥盒裡的維他命有:女性綜合維他命、冬蟲夏草、治肝寶、維他命E
這小妮子挺識貨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