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27, 2009

竹北探望Samantha

12月就訂好過年要找一天去竹北看看小豆豆(Samantha)這孩子
總算定在27號出發來去竹北囉!

長大真的可愛多耶! 臉好圓~眼睛也好大~
可是小時候真的被小朋友嚇壞了 怎麼這麼怕陌生人啊....
一直想躲起來的喵喵哭

好在我們停留的時間還算久 Samantha總算還是可以出來走動
只要我們動作不要太大 不要刻意接近
還是可以有機會摸摸這小朋友
不過我一拿相機就莫名奇妙又嚇的老遠了@"@

晚餐就在認養人家用餐
果然是超外國式的餐點..........好多胡蘿蔔@"@ 硬是吞了一些
可惜我只愛胡蘿蔔汁 不愛吃胡蘿蔔呀~~不過這胡蘿蔔很甜呢!
烤馬鈴薯很香 不過也太多了吧..........
我跟阿ki根本吃不完 哈~~

看到Samantha這麼健康的長大 真是感到高興!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嘩~小豆豆更可愛哩^^
話說前些天也去看了我那隻三八荳荳
看到我還是興奮的從牠娘手中不斷掙扎
直到我抱著牠 讓牠在我臉上亂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