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25, 2009

好冷的除夕


因為天氣好冷 今年還是決定吃火鍋
泰山家室內溫度只有17度 真是好冷啊........

今年我沒去的很早 在家陪生病的阿ki睡一下再出門
不過剛好接上泰山家準備的東西到一個段落
趁媽咪和小妹出門買東西 就先把火鍋料擺個盤
今天K老弟還要上班 所以他前一晚就先回泰山聚一聚
12點多就又趕回台北休息一下準備又要去上班了
大妹呢....昨天也有先回家 再來就是要等初二才回娘家了
下午奶奶居然自己先坐公車來了 所以今年連毛毛也缺席沒來
再晚一點大姑和三姑也來了 但姑丈和表姐卻沒來
真是一年比一年冷清啊.........
媽咪怕我感冒不舒服 也叫我跟著姑姑早點回家 讓她們送我
討厭呀........如果我機車沒壞那該有多好 真是不方便....

今年我包的比以往少了 不過還好都比大人們包來的多
爸爸最妙 不知道為什麼今年對我特別大發善心 居然包超多耶!
而且真的只有我最多 還是多很多
連媽媽都不知道為什麼 哈!

雖然今年大家還是湊不在一起 可是心還是在一起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