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14, 2009

開始迎新年

農會外面開始擺年貨大街了 (明明就是小街 噗!)
今天下班走過去看看
海鮮攤在特價耶!! 1包100 滿10送1
不過我很克制的只買了5包真的想要的
冰箱目前真的也沒海鮮了啊~~

所以呢~~
買了一盒炸蝦捲、一盒海鮮捲、一包龍蝦沙拉、一包蟹管肉
還有一包已經去掉腳的螃蟹
好豐盛喔!!!
雖然我也有點想買鮑魚 不過一顆就要100 我也不會料理 算了吧~

還有今天在公司畫了一個春聯~~
給家裡門換貼上一張新氣象~~~福氣又招財 橘貓+桔子

開開心心的準備迎接農曆新年囉!!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最近晚班都好忙好忙
因為過年快到了要趕過年期間要播的東西
而且我竟然過年前連續密集上晚班
要忙死我了喔><

剛剛12點半才刷下班卡
到家都1點了
我男朋友更辛苦在我公司樓下等我等到12點半
他到家比我更晚

痾..我要去睡覺了
明天白天再打給你報告小兔兔狀況

匿名 提到...

= =是按到兩下嗎?
怎麼兩個一模一樣的留言?

tammy 提到...

在忙的JUJU講話好兇喔~~好可怕 嗚
早知道就傳簡訊就好了 噗!

真辛苦~~~
我們好像也又要接2000材的地貼了...
好怕我下星期通通不能電療
那麼我這星期的就白廢了
好貴的浪費啊...>"<

cat_aunty 提到...

Going home for New year soon?

tammy 提到...

國曆1/25就除夕了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