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17, 2009

昂貴的享受+意外的禮物


其實我是想吃草莓的.....想買草莓好多天了
偏偏在我猶豫要不要買的時候都有看到在賣
等我真的要買了...........就一直不出來賣了 ㄒ_ㄒ
今天下班回家 想說那就來去買櫻桃好了
真的是超級無敵有夠貴的...........一包要250元..........
吃櫻桃真的是一種很昂貴的享受啊.........我也喜歡白櫻桃呢!

這個就是意外的禮物了
今天回到家同電梯剛好是對面的鄰居 其實我們這種複合式大樓
戶數多 份子雜 很少會和鄰居有往來
不過我還蠻常遇到對面那位小姐回家的
今天在開門準備要進去時 突然聽到她說:這個請妳吃
一轉頭 是一包餅乾
她說快過年了 她收到很多 請我吃 還謝謝我幫她吃
我實在是太感動了啦~~~~~~
早先在洗頭的時候翻了一下手機 看到有未接電話
回電原來是同事
問我明天要不要讓她們載(明天是公司尾牙)因為她們也是要從板橋出發
其實這次的交通問題還好 因為是大家集合在捷運站
不過同事想到可以載我 就不用捷運轉來轉去
厚 我真的是太開心了..........

今晚就接著二個好事了
我想明天應該會抽到大獎喔!!噗~~(一整個幻想太嚴重XD)

沒有留言: